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上帝医治女儿的包囊

女儿最近头上长了个包(cyst),今早去皮肤中心看医生。
九时许,收到女儿简讯说:“医生说那个包囊已不见了,根本不需要任何药物来医治。”
听到这消息,我高兴得不得了,连声感谢主!
大约两个半月前,有一天,大女儿用手摸触头顶的头皮部分时,觉得很疼痛。我帮她查看时,发现那部分的头皮有些微肿,并呈粉红色。
隔天,她去看医生,医生说皮肤腺发炎,只给她一点药涂抹。过后,没有什么痛了,女儿以为好了。
过了几个星期,有一天,我远远看见她头顶有一个两毛钱般大的秃斑,走近一看,竟然是个一个小脓包。
女儿吓了一跳,快点去看原先那个医生,医生说是长了个包囊,必须找专科医生动手术切除。
隔天,女儿再去找另外一位医生,医生用针刺穿包囊,流出了好多血水。医生说,一星期后,如果包囊没有缩小,就要动手术了。
结果她为了省钱,去政府综合诊疗所看医生,医生给她9月12日去皮肤中心的预约。当时,我担心的在想,过这样久才能去看预约医生,包囊会不会越长越大?
这两个月来,我们一家人每天都为她祷告,祈求上帝医治她的包囊。她自己和她的朋友也不断的为她祷告。
最近,我发现她头顶的包囊变小了,颜色变浅了,上面也开始长出少许头发。女儿去看医生前,我想,可能不必动手术了。
果然,上帝的恩典临到女儿身上,她的包囊竟然不药而愈!




3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感谢主!

文燕 said...

感谢伟大仁慈的主!
在人不能,主却全能。

绿禾 said...

经历主恩典,方知主丰盛永恒的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