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旅游期间三失灵

10月10日,启程去苏州、乌镇、杭州及黄山游玩了八天。
今早6点返抵机场,7时左右抵达家门。

记得10月9日晚上设好早上5点的闹钟,因六点必须抵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半夜醒来上洗手间,老公也在这时候醒来,就问我:“现在是几点?”。
我随便望了望闹钟,带着睡意说:“两点。”
“睡了这么久,才两点?”老公说完,拿起他的手表查看,说:“是3点20分呀!”
我再看看闹钟,啊!原来闹钟停了。我心里暗呼:“好险啊!”
若不是老公起来查看他的手表,闹钟到时没把我们闹醒,那我们可要误班机了。心里暗暗感谢主,让我们及时醒来查看时间。

最近手机的荧光屏常常出现一片空白,猜想可能是要坏了,所以请老公这回一定要要带他的手机去旅游。通常他出国不喜欢带手机,多数由我带。到了机场,手机忽然失灵,荧光屏一片空白,久久不能恢复原状。幸好老公有带手机,赶忙叫他传简讯给两个女儿,告诉她们我手机失灵,所有简讯发给爸爸。
这手机,几时不坏,现在才坏,简直是和我作对。不过,还好老公有带。

10月13日晚,小女儿传来简讯,开冷气机时,电流总开关忽然断电(表示有漏电现象)。后来开回总开关,冷气机仍能继续操作。
今早抵达家门前,小女儿打电话告诉我们,家门口的大铁门不能以按钮打开。

回到家里,小女儿来开小铁门,一面告诉我们,昨晚姐姐要按钮开大铁门倒垃圾,发现不能把它打开。
老公放下行李,赶忙检查电流的总开关。最后关掉s4 电擎,大铁门终于能按钮开关。
到目前为止,还查不出家里那架机器出问题。希望上帝能帮助我们找到答案。

家里刚好有一个没人用过的新手机,充了电,可以用了,但我对这手机不熟悉,看来还需花点时间来学。
昨晚在机上一夜没睡,今天又忙着清理行李箱,洗衣物,累死我了,看来迟些时候才能把这次的旅游的有趣见闻放上来,请大家耐心等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