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灵命日粮:颤抖的白杨木



愿赐平安的主随时随事亲自给你们平安!

-- 帖撒罗尼迦后书3章16节


 




 
读经: 腓立比书4章6-9节


有一次我和妻子到密西根州的上半岛时,有两棵树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当时,周围树叶都静止不动,但只要有一丝微风吹来,这两棵树上的叶子就颤动不已。我将它们指给妻子看,她告诉我这种树名叫「颤杨」。这些颤抖的树叶所造成的视觉效果让我感到惊奇,当其他树看起来都那么平稳安静时,就算只是微风轻拂,也能让颤杨的叶子颤抖。
有时我觉得自己就像棵颤杨。当身边的人似乎都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显得一派轻松时,我却会因为一件很小的事而烦躁不安。每当我看着旁人如此气定神闲时,总是想不通自己的生活怎么老是纷扰不断。然而,值得感谢的是,圣经提醒我,只要有上帝的同在,就可以找到那份真实且能使我得坚固的宁静。保罗如此写道:「愿赐平安的主随时随事亲自给你们平安!愿主常与你们众人同在!」
(帖撒罗尼迦后书3章16节)
上帝不只赐给我们平安;祂自己就是那位平安的主。

在人生中遭逢动荡不安的岁月时,别忘了在那位赐各样平安的上帝里面,你可以得着真实的平安。 WEC

世间多动乱,
何处觅平安?
唯有投靠主,
祂是和平王。阿们。


生命虽有纷扰在,有主同在心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