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All night long

汽车里。
“昨晚睡得不大好。半夜醒来,哇!右耳有蚊子飞过的嗡嗡声,左耳有你呼呼的打鼾声,简直是左右夹攻!”老公一面打哈欠一面说。
“岂有此理!拿我和蚊子相比!原来我身上那块被是你抛过来的啊?”听了老公这番话,心里有点不爽。
“什么抛过去,我那有这么暴力!呵呵!我是轻轻的放在你肩膀上,希望你身体温暖后就会停止打鼾。”老公赶快澄清。
“真的吗?这样好?那,我打鼾很久吗?”其实,我最近已很少打鼾了。
“还好,不久你转过身子,就停止打鼾了。但我却翻来覆去,怎也睡不着。”老公继续说。
这时汽车的收音机传来:“All night long,all night long。。。。”的歌声,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不清楚歌词在唱什么,老公也接口唱:“All night long,all night long。。。。。”。
哈哈,这首歌仿佛唱出了他昨晚整晚睡不着的心声。
“这样巧?”我们俩不禁相视而笑!



3 comments:

熏衣草 said...

你们很恩爱哟!

绿禾 said...

熏衣草:
谈不上吧!我们常常拌嘴呢!

小路 said...

搞笑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