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我家下雪了?

昨天在教会忙了一天,在外面用了晚餐,回到家已是七时左右。晚上九时许,到后院晒搅好的衣服,忽然看见与邻居相隔的透明塑料板后面(在邻居后院那面)有很多白点(邻居的后院有一部分加了屋顶),好像雪花。我立刻拿了相机拍照,想不到拍出来的效果更像雪花。
其实,那应该是接近傍晚那场大雨所造成的雾气,我们家后院雨水会打在塑料板前面,而邻居家后院因有屋顶,没有直接淋雨,我们家冷冷的雨水令邻居家的塑料板呈现雾气白点,看起来就像雪花了!真是有趣!





7 comments:

小路 said...

还真像下雪哦!

绿禾 said...

我也不晓得这雾气为何这么白?

嘿嘿 said...

像雾又像花……

熏小妹,快来唱!

唏历历 我的心里乱如麻
花啦啦 好像窗外雨儿下
呼噜噜 又好像风儿吹窗沙
莎啦啦 原来为了想念他

唏历历风儿没吹雨没下
哔啦啦 推开窗纱望一下
呼噜噜 望见了天边月儿挂
莎啦啦 我在月下想念他

啊 爱情像雾又像花
啊 雾非雾呀花非花
唏历历 花啦啦 呼噜噜 莎啦啦
唏历历 月儿不要笑我傻
花啦啦痴心人儿是傻瓜
呼噜噜 拜托月儿带句话
莎啦啦 在我心底只有他

.

嘿嘿 said...

哦!原来这是呼噜噜——乌露露的歌!

熏小妹会唱吗?

.

嘿嘿 said...

像雾又像花……

熏小妹,快来唱!

唏历历 我的心里乱如麻
花啦啦 好像窗外雨儿下
呼噜噜 又好像风儿吹窗沙
莎啦啦 原来为了想念他

唏历历风儿没吹雨没下
哔啦啦 推开窗纱望一下
呼噜噜 望见了天边月儿挂
莎啦啦 我在月下想念他

啊 爱情像雾又像花
啊 雾非雾呀花非花
唏历历 花啦啦 呼噜噜 莎啦啦
唏历历 月儿不要笑我傻
花啦啦痴心人儿是傻瓜
呼噜噜 拜托月儿带句话
莎啦啦 在我心底只有他

绿禾 said...

嘿嘿,想不到你年纪轻轻,也会唱这种老情歌。哈哈!

543 said...

嘿嘿只要是情歌都会唱。考考他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