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非一般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我的生日。
在11月3日,温馨团契已为11月份的弟兄姐妹庆祝生日。六天前,温馨团契出游时,在实里达蓄水池,又为11月份的弟兄姐妹庆祝生日。之前也收到教会姐妹的生日礼物及教会的生日卡。
上星期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去餐馆吃生日晚餐。小女儿请吃饭,大女儿送香水,老公今天请我吃午餐。
小时候,我们庆生日,就是吃一碗妈妈亲手煮的美味鸡汤面线,再加上两粒全熟蛋,就很快乐了。
到了我们的孩子庆生日,多数是买个生日蛋糕庆祝。
现在年纪大了,多数是去餐馆吃一餐庆祝。
昨晚,12.00am,小路送来了一份非一般的生日礼物石龟祝寿 ,我收了礼物,开心得哈哈大笑,带着快乐的心情去睡觉,感觉特别好。
今早,我把这件事告诉小女儿和老公(大女儿去民丹岛参加公司的退修会)。
小女儿笑着聆听,祝我生日快乐。
老公一面看报纸,一面说:“人家小孩子才这么注重生日,你怎么也这么在意?”
经他这么一说,觉得自己真是“鹤发童心”。
我觉得生日这天,不要只想到自己快乐不快乐,而是要把快乐带给别人,这样,就会万事感恩,幸福满满!
晚上,小女儿又买了个生日蛋糕为我庆祝。
今天很圆满哦!





7 comments:

平阳居 said...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俳优 said...



生日快乐,家庭祥和

绿禾 said...

谢谢平阳居和俳优的祝福!

开口闭口 said...

哇!妳的生日好热闹好精彩。

生日快乐。

小路 said...

名牌香水哦!

绿禾 said...

谢谢开口闭口的祝福!

小路,女儿特地去机场买的。你也喜欢香水吗?

小路 said...

以前有收集一些小瓶装的,现再没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