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幸福打鼾


                                                        为基督结满义果

 

1月1日下午,我们从教会回来不久,老公说:“我昨晚一直睡不着,吃了镇定剂才勉强睡去。今天全身肌肉僵硬酸痛,要去按摩一下。”
1月1日晚,他睡得还可以。
1月2日晚,他又整晚睡不着了。
1月3日上午,我上网找寻医治失眠的食物与方法。找到一个白木耳、莲子、枸杞子的食谱,还有一个吃苹果医好失眠的故事。由于来不及浸透莲子,就把白木耳、红枣和瘦肉加入粥里一起煮,最后加入枸杞子。老公通常会睡20分钟午觉,当天老公就找些杂务来做, 避免睡午觉。我们也个别向主耶稣祷告老公晚上能睡得好。
晚上,我又煮白木耳、莲子、枸杞子鸡汤。
那晚,老公11点多上床睡觉,我则较迟才睡。
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听到老公的打鼾声,我打从心里欢呼起来:“感谢主!成功了!”
这一阵阵的打鼾声,真的从来没有这么动听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