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Friday 26 October 2012

登上黄山(1)

我们把大件的行李箱留在旅游车里。只带一晚要用的衣物与药品,还有厚夹克,乘缆车上到黄山的半山。
下了缆车,我们都被眼前的黄山美景迷住了。
老公背着小背包,右肩挂着我的小行李袋,我们跟着地陪一路爬梯级,一路欣赏风景,步行去山上的酒店。
山上已布满红、橙、黄叶,浓浓的秋意,令黄山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可以说是处处是景,随便举起相机一拍,出来的就是一个美丽镜头。
因天气冷,我们都穿上卫生裤,又披着厚夹克,爬梯级上山时觉得好笨重。我爬了不久就气喘如牛了。
“吸气,再呼气,休息一下再爬!”走在前头,毫不气喘、面不改色的老公时时为我加油打气。
那些梯级很陡峭,很多级,爬得我上气不接下气。脚也发胀发软,有时以为自己要不支而向后倒下去了!
我们一路欣赏风景,一路爬上梯级。走走歇歇,好不容易在约两个半小时后才抵达我们住宿的酒店。





















































































                                                                   酒店 大厅


                                                           名家的摄影作品






3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哦!看到了,酒店真的在山上。那么行李如果很多怎办?有没有服务生帮忙?
你们在黄山停留几天?我也喜欢黄山,看了你的介绍,更令我心思思!

绿禾 said...

我们把大件的行李箱留在旅游车里。只带一晚要用的衣物与药品,还有厚夹克。旅馆也有供应厚夹克。有挑夫的服务。那些梯级很陡峭,很多级,爬得我上气不接下气。脚也发胀发软,有时以为自己要不支而向后倒下去了!
不过,你年纪轻,体力好,登山应该没问题。

Stephanie said...

哎呀,我仔细的重看了你这一篇,发现原来要走两个半小时才能抵达酒店,我要喊救命了!哈哈!
其实我体力不好,不知能否爬行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