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当圣灵在我心



  1.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歌頌主,像當年的大衛王,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歌頌主,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2.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拍拍手,像當年的大衛王,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拍拍手,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3.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來跳舞,像當年的大衛王,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來跳舞,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4.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讚美主,像當年的大衛王,
    當聖靈在我的心,我要讚美主,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我要唱,我要唱,像當年的大衛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