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17 October 2011

长白山之天池

开始登山了。由于戴着厚手套很难拍照,我就把手套脱掉。不一会儿,手冻得好像要结冰了,只好戴上薄手套。一路登山,一路拍。不久,觉得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好辛苦。我暗暗祷告上帝赐我力量,可以爬到顶峰去看天池。我告诉自己要坚持。走两三步就休息一下。终于爬到山顶,看到了美丽的天池,我不禁从心里发出一声欢呼!由于是中国的黄金周,游人很多,拍照真的有点困难。但晴朗的天气,使天池景色显得异常迷人。如果天气恶劣,我们就不能登山看到这美景了。导游说,前天长白山下雪,旅行团都不能登山看天池。她之前每天都提醒我们祷告长白山天气晴朗、可以看到天池,我们显然都很听话,勤于祷告。上帝果然眷顾我们这群幸运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