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幸福指数

昨天的晚餐,我做了两道菜:冬菇虾仁菠菜及香煎番茄红哥里。
“哇,煮到这么多菜,两个人怎么吃得完?”老公看到桌上的菜,大惊小怪的说。

“不会多啦!都是你喜欢吃的!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不会说一句好话。你应该说:‘哇!这么丰富啊!’”我有点不悦。
老公开始吃了。

“这红哥里好吃吧?冬菇菠菜是稍微淡了点。要不要加一点酱清?”我边吃边赞。
“嗯,好吃!不必加酱清了,沾一点红哥里的汁就行了。”美味的红哥里,使老公变得和颜悦色。
“我现在的幸福指数是100分了!”想起早上看到的一段新闻,我趁机拿来搞笑。
“这么高啊?”老公有点惊讶。
“ 不是吗?老夫老妻,健健康康,一起快乐吃饭,又刚刚一起去旅行回来,所以是100分。”我解释道。
“说得对!有时还可以开口骂人,哈哈哈!”老公本性难移,还是不忘泼我一点冷水!
不过,幸福指数不变,仍是100分!呵呵呵!

 家里的小鸟花,好美!


2 comments:

开口闭口 said...

老夫老妻幸福指数100!
可喜可贺,难得难得。

绿禾 said...

谢谢 开口闭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