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长春-----伪满洲皇宫

从沈阳乘坐4小时的旅游车,抵达长春。在长春我们参观了中国末代皇帝溥仪登基时的宫殿----【伪满洲皇宫】的外廷和内廷。
从沈阳到长春的休息站


长春街景


伪满洲皇宫入口处






溥仪登基处
请放大来看说明


一棵只开花不结果的树

请放大来看说明



皇宫花园





蒸汽火车
玉雕鱼池




7 comments:

小路 said...

那辆红色的车是溥仪的专用车吗?

绿禾 said...

不清楚哩!导游没说,呵呵!

绿禾 said...

拍这么多照片就是为了与你们分享!没人分享多没乐趣。我要谢谢所有上来看照片的朋友!

俳优 said...

或许你可以在照片下面加上一些说明,因为我们没到过那里,看了也不明白。。。

绿禾 said...

已在照片下面加上一些说明。由于我只顾拍照,不十分专心听导游讲故事,俳优,你就走马看花好了!

俳优 said...

我对近代史也很感兴趣,日本人推溥仪出来组织伪满政府这段历史也略有所知,有机会肯定会过去看一看。

绿禾 said...

我对故宫、皇宫不大感兴趣。老公与我相反,不喜欢拍照,但跟在导游旁边听得津津有味。
那儿有溥仪自传之类的书,可以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