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aturday 22 October 2011

太阳岛之极地馆(白鲸表演)

太阳岛的极地馆里,最精彩的是白鲸与人合演的音乐剧。可惜人太多了,又很吵杂,我们离大玻璃缸约有3排人左右的距离,但我还是坚持拍了一些差强人意的录像。要看比较清楚的,可以上网看。





















                                                              白鲸表演---白鲸与人之吻













15 comments: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哇哈!

久别重遇老博友
忽见绿禾依样春

青葱无恙

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刚才一时疏忽,置错了“慾”! 嘎嘎嘎嘎嘎~

小路 said...

喂!沙发给你坐了。

嘿嘿 said...

我坐了,却又被刺到,跳起来,坐板凳好啦!

呵呵呵~

绿禾 said...

哈哈哈!是白鲸把你吸引来了?

被什么刺到啊?小黑?

板凳那有沙发舒服?

嘿嘿 said...

“被什么刺到啊?”

还用说吗!?还不是那小鹿的角咩!

你看,我一坐上沙发,她就大喊大叫了!哼!算了吧,坐板凳好过坐冷板凳!

绿禾,快来看,你的沙发给小鹿拽坏了,留了许多像小路的破洞!嘎嘎嘎嘎嘎~

我的华文没退步呗!呵呵~ 俺师父是一流的,那像米发烧…… 闪~

绿禾 said...

小黑,小路那有你说的那么粗线条,在博客,她给我的印象是:一位豪爽、幽默、乐观、善良的好姑娘!

嘿嘿 said...

绿禾

没错,我是在“积极”她的,没“挤”怎会跑出路来呢!?嘎嘎嘎嘎嘎~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喂喂喂~~~

不是说,路是人们踏出来的咩,没踏怎会有销路,哦~ 没踏怎会有小路呢!

若要长大成大路,更要努力被人踏!不然怎么能成大器!

来来来……唱熏小妹不会唱的歌!大路歌!

哼呀咳嗬咳!(咳嗬咳)
哼呀咳嗬咳!(嗬咳哼)
大家一齐流血汗!(嗬嗬咳)
为了活命,
哪管日晒筋骨酸!(嗬咳哼)
合力拉绳莫偷懒,(嗬嗬咳)
团结一心,
不怕铁滚重如山。(嗬咳哼)
大家努力,一齐向前!
大家努力,一齐向前!
压平路上的崎岖,
碾碎前面的艰难!
我们好比上火线,
没有退后只向前!
大家努力!一齐作战!
大家努力!一齐作战!
背起重担朝前走,
自由大路快筑完。
哼呀咳嗬咳!(咳嗬咳)
哼呀嗬咳哼!(嗬咳哼)
哼呀咳嗬咳!(咳嗬咳)
哼呀嗬咳哼!

绿禾 said...

哈哈哈!为什么会提到熏小妹不会唱的歌?

嘿嘿 said...

哼呀咳嗬咳!(咳嗬咳)

她呵不出的啦!嘎嘎嘎嘎嘎~ (变蜜?哈哈哈哈哈~)

小路 said...

诗姐,你说到我飘飘然啦!我也有脾气的。呵呵。。

都听不懂嘿嘿在攻什么?

绿禾 said...

就是啦!

嘿嘿 said...

“攻什么”?

还不是墨子的:非攻!!! 不动咩?

嘎嘎嘎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