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用蛋壳来驱赶壁虎?

在亲戚家里,看到垃圾桶旁放了两半蛋壳。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听说可以驱赶壁虎。”

急求如何驱赶壁虎!_百度知道

 

《在壁虎出没的地方,放些鸡蛋壳,要新鲜。
时常更换,效果不错。 
不要杀他们,壁虎很好的。》
《刚刚一回头墙上竟有条壁虎!!!噢噢噢我都想死了!!!超级害怕那个!!!
别说什么益虫赶他干嘛啊之类的我要的是方法不是心理咨询!!!
最头痛的是我现在不知道他钻到哪里去了很害怕晚上他突然跑到我床上或是某天我收拾东西的时候把它收拾出来 啊啊啊我超级害怕啊!!!!》
《壁虎怕人,不会出现你那种情况的。
还有壁虎尾巴挠耳朵那种话也是假的,壁虎根本不靠近人。
你家有壁虎说明它的食物多,你把家里打扫干净,晚上关好门窗。
千万不要杀死它,一条生命呢
家里壁虎多说明家里的壁虎食物多。
建议:1.把屋子里面收拾干净;
2.把壁虎驱赶出去;驱赶方法用小棍驱赶,
3.直接捉住壁虎放生到屋外;方法是用粘鼠板做成苍蝇拍状,向壁虎拍去,壁虎被粘着,你到屋外把壁虎去掉放生。》

3 comments:

小路 said...

我有试过,不怎么有效咧!

慧慧 said...

我只听说过蛋壳粉末杀蚂蚁,却没有听过蛋壳可以驱赶壁虎,真的要试试了...^^

绿禾 said...

市面上有卖一种喷剂,可喷射于墙壁和墙角,这样壁虎就不敢来了。
杀死蟑螂,我会毫不犹豫,
杀死壁虎,我就于心不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