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uesday 14 August 2012

丹戎禺海边的翠鸟和斑鸠

今天中午去丹戎禺拜访朋友,顺便去附近的海边走走。走着走着,忽然听到翠鸟的叫声,我急忙抬头寻找它。声音忽然消失了,但我没有放弃寻找。不久,终于看到了一只美丽的翠鸟,站在一树枝上歇息。我赶忙举起相机拍它。可惜,它应该是也看到了我,立刻展翅飞到附近一个工地的围墙上。我追了过去,拍了四张照片,它就飞走了。

                                                                        翠鸟





                                                                     班鸠























6 comments:

嘿嘿 said...

也不是每次偷鸟的人就是他啊!哈哈哈

绿禾 said...

嘿嘿,不明白你在讲谁呀?

俳优 said...

从这里往前不远就是滨海东公园,景色更优美

绿禾 said...

谢谢你告诉我们滨海东公园的景色更优美。那天,我们的汽车也有经过滨海东公园的门前,但没有进去。改天会去那儿走走。

嘿嘿 said...

您在逼供?哈哈哈~

那个长偷鸟的他,还会是谁呢?

嘎嘎嘎嘎嘎~~~

绿禾 said...

你说:“也不是每次偷鸟的人就是他啊!。。”
我还以为你的意思是说除了“他”,还有另一个人。
“嘎嘎嘎嘎嘎~~~”
啊!这笑声很像翠鸟的叫声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