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hursday 30 August 2012

熊猫凯凯与嘉嘉

下月来新 凯凯嘉嘉体检过关

(2012-08-29)


         下个月就将到我国定居的大熊猫凯凯和嘉嘉,昨天在四川雅安接受出发前的全身体检。
  来自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和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的专家们,共同对凯凯和嘉嘉进行了血液、体格、五官、消化系统、被毛系统、脏器B超等全面的身体检查。体检结果显示,两只大熊猫体格健壮、发育良好、非常健康。
  凯凯和嘉嘉将在下个月6日从成都飞抵我国,此后10年将以我国的河川生态园(River Safari)为家。
  不过,它们得先接受一个月的检疫隔离,隔离期满后才正式入住河川生态园的展示区;等到它们熟悉和适应新环境后,才与公众见面。因此,访客要探望这对大熊猫,还得耐心等到今年12月。(中新社)


                                         马林百列路已挂上欢迎熊猫凯凯与嘉嘉锦旗。

                                   





1 comment:

开口闭口 said...

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