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aturday 4 August 2012

失而复得的神奇怪梦


                                                                            粉盒
                                                         
                                                               
                                                          粉盒里的一片圆形透明塑料片



今早,作了个神奇怪梦,醒来时,手中握着一片粉盒里的圆形透明塑料片,惊讶之余,回过神来,我不禁哑然失笑!
那怪梦是这样的:
我去某地方的公共洗手间,出来时,忘了把挂在厕所钩上的手提袋拿走。我走出厕所不久,才惊觉忘了拿手提袋,赶忙倒回去拿,但手提袋已不翼而飞了!
我心痛得不得了,因为信用卡、钱包、身份证都在里面。我四处张望着,看看是否有人拿着我的手提袋。当然是扑了个空!
我垂头丧气的告诉老公:“完了!我的手提袋被偷走了!"这还是我人生中的头一回被偷哪!
忽然间,不知怎的,我的手提袋在我眼前出现了!
我兴奋的赶快查看里面的东西,但是,好失望啊!里面空空如也!我还是不甘心的往手提袋里掏,掏啊掏的,我忽然从梦中惊醒过来。觉得手中好像握着一个薄片,一看,竟然是一片粉盒里的圆形透明塑料片
看到那圆形透明塑料片,我就想起昨天傍晚,坐在床边塗粉时,先把圆形透明塑料片往床上一放,等塗好粉后,想要把圆形透明塑料片放回粉盒时,却找不到它,找来找去,找了好久,最后没时间找了,只好放弃。
想不到,现在竟然在梦中找到,你说神奇不神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现在可能尚在梦中,还没醒来,做着以为自己已经起身后的事。

绿禾 said...

Anonymous :

哈哈哈!梦中会爬起来开电脑,拍了照片,再上载,写博客,那是梦游症了!

喂!你到底是那一个Anonymous ?你是在梦中写留言吗?不知道自己姓什名谁?呵呵!

cindyq said...

真的神奇极了!呵呵。。。幸好手提包还在!

Anonymous said...

人在梦中,通常以为自己是醒着做事,就像你梦见爬起来开电脑,拍了照片,再上载,写博客,与Anonymous讨论梦。

绿禾 said...

哈哈哈!人生如梦,梦如人生!Anonymous 神秘如梦,梦如神秘Anonym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