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Friday 4 May 2012

傍晚的海边风情


今天傍晚的海边,凉风习习,椰叶婆娑,海浪轻拍岸边,好享受这段时光。走着走着,看到一棵光秃秃的怪树,树顶斜挂着一个风筝。
我举起相机拍了两张照片,就继续向前走,走了两步,在前面等我的老公说:“那个抱着大鹦鹉的红毛,好像也要拍那棵树。”
我立刻回头瞄准那洋人,快手快脚的拍了一张照片。
他应该不知道我已把他摄入镜头里,呵呵,有资格当狗仔队了!













7 comments:

俳优 said...

哇!那个洋人还露点。。。闪

543 said...

矣!那笑长真是的,一只青鸟哦,那么大只他没看见,偏骗看人家的小红点。。。多不好意思。。。还是难的财产。。。好像有童心恋的亲象。。。不小心的话,会像嘿嘿那样,摺着帘上罚庭的。。。哈哈哈哈。。。。

小路 said...

倒霉的风筝,被大树挡路了。
倒霉的大树,被风筝撞了。
是风的错吗?

cindyq said...

绿禾家在海边吗?
哪里?可以借住几天吗?哈哈。。。

绿禾 said...

小路,大树会不会是被雷劈打成这个样子?

绿禾 said...

Cindy,我家离海边有20分钟车程。你要来新加坡游玩啊?可以住东海岸附近的酒店。

绿禾 said...

哈哈哈,543,多数平常人对这洋佬投以注目礼,主要是那只青鹦鹉的缘故。
俳优是笑长,当然比较注重有没有穿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