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aturday 12 May 2012

母亲节快乐!


明天是母亲节。
上星期大女儿先送了一束红玫瑰给我,她说:“对不起,最近常和你拌嘴,送你这束玫瑰花,谢谢你,妈妈!Love you!”。
“哎哟!又破费去买花了?谢谢你啊!”我闻着芳香的玫瑰,欣然的说。
 小女儿也送了我一个半宝石坠饰,挺贴心的!
今晚和家人出去吃饭前,大女儿送了我一个可爱的绒布果菜盒,还附上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
“Dear Mum,Happy Mother's Day!
谢谢你照顾家里的柴米油盐!Love you!
For all your hard work,
Thank  you!”
我被这可爱的玩具果菜逗得笑不拢嘴!
7点左右,去到淡滨尼广场,发现停车场入口处排长龙。我们叫大女儿先下车去翡翠小厨排队,而我则开声向上帝祷告:“会有很多汽车出来,好让我们能进去并找到停车位。”
真的是感谢主,等了不久,就能进去停车场并找到一个不错的停车位。这时女儿传来简讯说,她已在餐馆定到一张桌子了。

现在,带着一个饱食的肚子,快乐的心情,
预祝各位网友母亲:母亲节快乐!


                                   FarmVille 的母亲节曲奇饼树,可爱吧?



                              FarmVille 的母亲节宝宝树





                                   朵朵盛放的玫瑰 ,流露着大女儿的真情真意!



                                              小女儿送的坠饰,够贴心。



                                      可爱的绒布果菜盒


卡片


                                                           
                                                    大女儿买的母亲节蛋糕



                                                             今晚晚餐地点




记得向母亲表达你的关爱


                                    心型肉干,老人不宜。





7 comments:

俳优 said...

黑皮马乐累

绿禾 said...

哈哈!谢谢你!

cindyq said...

母亲节快乐!

开口闭口 said...

母亲节蒙恩。

绿禾 said...

谢谢开口闭口。

绿禾 said...

谢谢Cindy!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绿禾 said...

谢谢岁月留痕 ,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