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aturday 5 May 2012

今日所见所闻

中午,前往新达城参观“乐活有方”展。一去到402展厅入口,就有好几个人分发“宽容与选择”电影(如何处理身后事,购置骨灰塔灵位)的小册子,我们都摇手拒拿。接着,老公去拳器道做免费推拿,我就去拿了些饼干、麦片赠品,并到处逛逛。看到沈希的“老火汤”新书举行发布会,很多人购买他的书并请他在书上签名。台上也有乐龄女士的劲歌热舞,音乐简直是震耳欲聋。舞台附近就是临时播放“宽容与选择”电影的地方,不远处是殡仪馆的摊位。等老公一做好推拿,我们再随便走了一圈,就速速离开。
走出402展厅,看到403展厅门口坐了几排人龙(约有四、五十人),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是在排队领取5元礼券。真想不通,5元的魅力竟然这么大!走入403展厅,才知道是食品展。里面吃的、喝的,应有尽有。最有趣的是卖土耳其冰淇淋和肉饼的摊子。我们也喝了两小杯营养丰富的免费果汁。
离开新达城,我们又去珍珠坊定团,看到处处有纹身店。喜欢纹身的人居然这么多?离开珍珠坊时,看到一位阿伯在卖唱,令我想起“爱拼才会赢”那首福建歌。
























嘿嘿介绍的Turkish Icecream






11 comments:

嘿嘿 said...

您的土耳其雪糕没这的

Turkish Icecream

好玩呗!? 呵呵呵~~~

cindyq said...

哇,狮城真好!酱多免费东西的!

嘿嘿的Turkish Icecream让我笑出眼泪。。。哈哈哈。。。有用处,借去了!

绿禾 said...

嘿嘿!哈哈哈,不是你拍的吧?

嘿嘿 said...

网上借的!呵呵

吃完雪糕,没去看小路那边又有什么能加油的???

嘎嘎嘎嘎嘎~~~~~

小路 said...

吃这土耳其雪糕,我也曾经被耍过。

喂!你这是在为我加油吗? 哼!

绿禾 said...

小路,你是在土耳其吃土耳其雪糕被耍吗?

小路 said...

好象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呵呵。。

小路 said...

我以为你又去珍珠妨找嘿嘿擦肩了。哈哈。。

绿禾 said...

小路,嘿嘿有这样大的魅力吗?

嘿嘿 said...

喂喂喂!俺那有啥妹力!!!

哼,俺是哥猛够力! 别侮辱我的男能可贵嚯!!!

绿禾 said...

哈哈哈!要看到真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