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unday 6 May 2012

非一般的早餐


星期六的早餐桌上。
我准备了芝士煎蛋、切片日本黄瓜、牛油果沙拉。
“很咸的,很多盐的,别吃那么多了!”老公对着口里咬着炸薯片的大女儿说。
“哎哟,吃一点不要紧啦!”我说,因薯片是我买的。
“什么不要紧?你懂她连续吃四片吗?这简直是在吃毒品!”老公一脸严肃的说。
“好啦,好啦!别这么夸张!昨天我吃的时候你也讲,今天女儿吃你也讲!真是的!”我有点不高兴。
这些薯片,也不晓得几时变得这么咸了,以前味道都ok的。怪不得大平卖了,买二送一。
昨天我吃的时候,老公已警告我了:“这薯片好咸啊,你血压偏高,还敢吃?不怕血压变高?”
“喂,别老是咒人,讲少两句,好吗?”我那时心里有点不爽。
今天的牛油果,我加了点蛋黄酱、醋、紫菜,还放了一点碎薯片,味道很不错呢。老公很注重健康饮食,不喜欢蛋黄酱,他那份牛油果就拿来配紫菜片。他不喜欢芝士,所以只是吃纯煎蛋。
我们母女,就没管那么多了,最重要是要好吃。
今早,我们母女三人,居然吃了一个老公眼中的“毒品”早餐,呵呵!





12 comments:

小路 said...

哈哈哈。。。有人也对我说那是有毒的东西,少吃为妙。

绿禾 said...

我知道这不是健康食品,只是偶尔会买一点来吃。本来只买一罐,但收银员告诉我买二送一,结果去拿多两罐。

DeepC said...

間中吃一點無大問題的, 吃後要喝多點水, 這樣較健康一點.

(但要避免無意地吃過量, 吃過量就不好了.)

嘿嘿 said...

真服了您俩査媒鬼!还好我不是厂家老闆。 哼,真的是不健康的啦!

喂喂喂~ 牛油果的胆固醇也一样高啊,虽然是植物的,但是常吃也一样有害!呵呵

543 said...

呵呵!把剩余的那两罐,原封不动的送给543痴吧!。。。
年青人器官还很新,吃多一点点没事。。。老人家像543将的,内脏比嘿嘿还新鲜的,也可以不假思索的吃,嘿嘿嘿。。。不吃白不吃。待到器官失灵时,想吃不可吃,为时已晚,后悔莫及。。。
君不见懂得要吃得健康的新一代,进进出出医院,买了一大包、一大包难咽的巧颗粒,然后一天吃三次、一次吃两粒的。。。咳。。。543吃的油渣肯定比他们的香咸好吃。。。反而是没有健康医识的543,望着他们频叹息。。。
不过,没把握的就别学543哦!。。哈哈哈哈。。。

绿禾 said...

嘿嘿,什么是“査媒鬼”?

牛油果的胆固醇怎会高啊?

牛油果是:
『油梨营养价值高,保健作用好。鳄梨果实富含多种维生素(A、C、E及B族系列维生素等)、多种矿质元素(钾、钙、铁、镁、磷、钠、锌、铜、锰、硒等)、食用植物纤维,丰富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为高能低糖水果,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因此,深受消费者青睐。』

绿禾 said...

DeepC:

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

绿禾 said...

543,原来你也爱吃这款洋葱味的薯片啊!我以为你是像嘿嘿一样的年轻人,怎么称呼自己“老人家”。偶尔在外面我也会吃一点猪油渣,但最好不要多吃。

嘿嘿 said...

“査媒鬼”?闽南话、潮州话啦!怎不问俺师父、小露露?难道您和小露露不是“査媒”咩?会吓坏你老公和我们的!嘎嘎嘎嘎嘎~

唉!全都问他们去啦!我说了胆固醇高,你还不信?

543,你不觉得,我没说错咩?还不快来帮忙解释!

绿禾 said...

我懂福建话“查某”是女人的意思,而“査媒”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嘿嘿 said...

哈哈哈~~~
俺画蛇添足啦!可能是为了多给你们添多些女人味!嘎嘎嘎嘎嘎~~~~~

绿禾 said...

嘿嘿,"査媒"读“cha mei”,不是“cha mou”,我还以为你说我们审查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