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26 March 2012

"典型新加坡"征稿启事


典型新加坡 

特别的敬意

敬堂/文·摄影


我是一个街头摄影师,在乌节路拍照时见到这位先生,他的打扮佷特别,背着一个以李光耀先生为原型做的微型人物,很是有趣,便拍了这张照片。在熙来攘往的乌节路,这个景象很有意思,也很有新加坡特色。后来在我的面簿上,有朋友告诉我,他是专门做微型公仔的,背上的李光耀模型是他用来向李先生表达敬意。






征稿启事

“典型新加坡”捕捉最具新加坡特征的景与物、人与事。除早报摄影记者定期展示“典型新加坡”的一面外,也欢迎读者传来你们眼中的“典型新加坡”,请注明拍摄地点、对照片内容的介绍,并附上个人联系资料,电邮到zbxhd@sph.com.sg,照片若刊登,作者将获得稿酬。





2 comments:

嘿嘿 said...

“惊输”能拍到吗?

绿禾 said...

可以,去餐馆拍那些吃自助餐的人,拿一大盘的鱼刺身,一大盘的虾,等等。呵呵!
不过,他们要的是好的“典型新加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