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Friday 23 March 2012

The boiling pot

昨晚露依诗买的三文鱼刺身真是好吃hor!鱼肉既润滑又鲜甜!”我无限回味的对老公说。
“是那配搭的日本酱清味道特别好吧,有一点甜甜的。”老公不以为然的说。
“不,是三文鱼本身新鲜。不像我们去那Boiling Pot 吃的,一点也不好吃。”我说。
“那家Boiling Pot ?你是指Melting Pot 是吗?”老公露出莫名其妙的表情。
“Melting Pot ?哈哈哈哈哈。。。对。。对。。不是Boiling Pot ,是Melting Pot ,哈哈哈哈。。。。。”。太滑稽了,我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8 comments:

嘿嘿 said...

打情骂俏…… 哈哈哈~

绿禾 said...

这样也算?呵呵呵!

小路 said...

你是怎样记的? 差很远耶。呵呵呵。。。

嘿嘿 said...

两个都不是“破奀”吗!难道还有差很远咩?

远邻居就是远邻居,什么都说远!哼!

绿禾 said...

“破奀”是什么意思?我去网上搜了一下,“奀”读音en,是瘦小的意思。

嘿嘿 said...

小路

快来,您的诗姐又不知所言啦!我不是说火星文…… 快来 make a point!

诗姐,如果俺是财神,您肯定中大彩了!就对号入座啰…… 嘎嘎嘎嘎嘎~~~~~

543 said...

哈哈!谷主,嘿嘿说你的两个pot都是泼的。。闪。

嘿嘿 said...

咦?我的流言真的给流去啦!呜呜呜~~~

绿禾,还不是point吗!哈哈哈~~~ 谁叫你不好好学呢?都是给那个543教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