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5 March 2012

Laughing Cow 乳酪

吃早餐时,我从冰橱拿出一块Laughing Cow 乳酪。
“A, 你还没有吃过这种新味道的Laughing Cow 乳酪hor?只剩两片了!”我一面打开乳酪一边好心的问。
“还没有。。。。” 老公一脸不足惜的样子。
看老公的神情,我快点说:“不要咒我哦!”
老公很注意饮食健康,常常喜欢在我吃东西时泼冷水,告诉我这个对心脏有害,那个对肾脏不好,这个会引起血管阻塞,那个会导致糖尿病!
“呵呵呵,Cow Laughing!Moo,moo, moo!”老公把训话吞回肚里。
“是那只牛在高兴的笑,笑你们吃它的肥油!”老公不忘加油添醋。
“哈哈哈!Cheese 是肥油吗?”我觉得好笑。
“是啊,应该是牛奶里面的油,不大肯定。”老公说。
等一下上网去找找看,才告诉他。






1 comment:

嘿嘿 said...

我也爱吃,但是,比较喜欢荷兰的Edam, 还有那怪怪味道的Blue Ch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