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暂时失忆= 痴呆?

晚上九点30分,我和老公在客厅看电视剧“再见双人床”。
“都,都,都。。。”电话响了。
“哈喽。。”我接电话。
“妈,我这里还没开完会,不能回来吃晚餐了。你留了很多菜啊?对不起啊!”
“不会很多啦,我煮番茄金针菜鸭汤,芥兰炒虾。不要紧,记得先去吃饭啊!”
“你留给我明早吃好了。bye bye!”女儿充满歉意的说。


******************************************************


过了不久,是电视广告时间,我去厨房把饭锅的饭盛起,顺便收拾一下。倒回客厅,看见老公在和侄女讲电话。
“奇怪,刚才明明是我接的电话,怎么没听到侄女请老公听电话的声音?”我越想越不得其解。
好容易等到老公放下电话。
“A!是阿萍啊?怎么刚才我接电话,都没有听到她说话的声音?你几时接的电话?”我真的摸不着头脑。
“是我打给她的啦。刚才是女儿打给你啦!”老公笑着说。
“哎呀!天啊!我真的是有痴呆症了!居然忘记刚刚和女儿通过电话!”
我如梦初醒,难道我真的有痴呆症?好担心哦!
“ 可能是刚才看电视看得太入神,以至于分神了吧?以后别老是待在电脑前写博客,少玩Farmville等游戏,有空多去外面走动走动!”老公语重心长的说。
“用电脑太多也会患上痴呆症?谁说的?我以为多玩游戏会预防痴呆症?”我不以为然,难道一点小小乐趣也要被剥夺?
“真的,不相信就算!”老公加重语气,没好气的说。


******************************************************


各位,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博客了,你们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吧!呵呵呵!




5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写博文就要用脑思考的,告诉你老公我讲的!

小路 said...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博客了,你们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吧!


是不是电脑被砸了,因为玩到忘了煮饭了?

绿禾 said...

谢谢薰衣草夫人的支持!

绿禾 said...

小路,哈哈哈!几乎每天中午11点多,老公就会说:“下来煮饭咯!”
晚上11点,他就会说:“快点睡觉咯!”。

嘿嘿 said...

吃Gingko,提增记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