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unday 22 April 2012

蟑螂邮票

“Har?蟑螂和青蛙?。。。。。”老公一面检查邮件,一面喃喃自语。
"什么蟑螂和青蛙?。。。。。”坐在不远处的我问。
“邮票上有蟑螂。。。。。”他说。
“蟑螂?青蛙?啊!我要!我要! 别撕破啊!”心想,奇怪,蟑螂这害虫也能登大雅之堂,收在邮票里?
“那,给你!”老公小心的撕下信封的角头,然后把邮票递给我。
我兴奋的接过来,一看:“哎呀,不是蟑螂啦,是甲虫啦,上面写着diving beetle,呵呵呵,你连蟑螂和甲虫都分不清,真好笑!”
“是咩?看起来很像蟑螂啊!”老公说。





3 comments:

嘿嘿 said...

我也说是小强与王子!没错!!!

嘎嘎嘎嘎嘎~~~~~

绿禾 said...

哈哈哈!你还记得小强啊!

543 said...

诗姐,到cindy家借个放大镜给你老工用一用吧。。。她有很多个。。。
不过,千万千万别像嘿嘿,把 明 明 是高龄疯的,给看成是蝌蚪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