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愤怒鸟



那天,在停车场看到这辆车,这些布玩偶是不是都是   Angry Bird ?有些看了还蛮温和的,呵呵!这辆车的主人,应该是 Angry Bird 迷吧?



                                 5月11日,又看到这辆。

7 comments:

小路 said...

Angry Bird 的主人 Angry Man or Angry Woman.

嘿嘿 said...

幸亏不是我的!嘎嘎嘎嘎嘎~~~

其实,很像嘞!!!

嘿嘿 said...

我的没有那只蓝的!

543,我警告你,别瞎猜!别胡说!别胡来!

嘎嘎嘎嘎嘎~~~~~

543 said...

嘿嘿说:“我的没有那只蓝的!”

哈哈哈哈。。。那支男的当然不是你的。。。不用强掉拉。。。pai seh 类。。。

绿禾 said...

哇!嘿嘿、543,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别想歪了!
它们只是玩偶,难道你们也有收集?

嘿嘿 said...

我的车后面也摆了五只昂立鸟,就是少了那只蓝鸟!

你可真把我吓坏了,还以为我们真的曾擦肩而过!

嘎嘎嘎嘎嘎~~~~~

绿禾 said...

har!你的车后也有摆了五只昂立鸟?为什么人们这么喜欢它们?一点也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