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23 April 2012

世界地球日

昨天为世界地球日。





争先恐后 为环保开跑 (新加坡)






昨天是地球日,超过一万人参加了全国职工总会青年团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办的“350环跑”活动,以响应国际碳减排运动。该活动绿色环保,除了报名手续电子化外,也为花园城市基金的个人植树计划筹款。
  为10公里与21公里项目举行起跑仪式的全国职工总会副秘书长王乙康说:“大气层中二氧化碳厚度的安全上限是350百万分率(parts per million),而目前的水平是约392百万分率,我们希望能通过新加坡人所热衷的跑步运动,传达减少碳排放量的信息。”
  由职工总会青年团举办、职总英康赞助的“350环跑”已在本地举办三年。报名人数从首年的1000人激增至今年的一万人,其中不乏“回头客”,或是“全家总动员”。
  从活动嘉宾,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林瑞生手中获得21公里(女子组)冠军奖牌的祁慧(31岁,私人健身教练)就是连续第二年参加这项活动。她也是去年10公里项目的冠军。
  而首次参加儿童跑步项目的叶明洋(8岁,学生)则告诉记者:“是妈妈帮我报名的,她和姐姐也有跑。”
  问他知不知道“350“代表了什么,小男孩天真无邪地说:“妈妈跟我说就是要保护环境,不要浪费水,我到学校也有告诉其他小朋友。”

3 comments:

嘿嘿 said...

350?

1、就是比250 强100次!

2、350=543-193,意思是说:扁了543的高!

3、小路要的号码!!!快给她!!!

543 said...

"我们希望能通过新加坡人所热衷的跑步运动,传达减少碳排放量的信息。”

543不理解跑步运动和碳排放量有和关联?

绿禾 said...

我也是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