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珍珠坊见闻

好久没去珍珠坊了,今天去到那儿,看到了不少新事物。
在一个摊子前,我看到两个日本年轻男游客在购买陕西烧饼。其中一个穿短裤的,右小腿上纹有日本字刺青,觉得挺有趣的,本想拍照,又怕他忽然转过身来,不晓得会不会不高兴,犹豫了一下,结果没拍。后来走远了,告诉老公,老公说:“ 如果他忽然转过头来,你就笑笑对他说:'This is beautiful!’,包他不会生气!”


                                                              全身红辣椒,你敢穿吗?


喔!假屁股,好粗俗!


                                                                    纹假红唇,恐怖!


燕窝和龙有何关系?


                                                               旅行社里没有鱼的鱼缸


珍珠坊仍洋溢着浓浓的过年气氛


                                                          OG 商场里面的新年装饰


                                                        回家路上,商店旁的一盆小辣椒

7 comments:

俳优 said...

告诉日本人说,拍下来因为我也想要刺一个相同的图案。。。哈哈哈

Stephanie said...

如果一个外号叫小辣椒的女人穿上那件滿是辣椒的衣服一定很適合!

绿禾 said...

俳优:我那有这么前卫!呵呵!

绿禾 said...

Stephanie:

当时看到那件衣,我脑海里立刻浮现“小辣椒”这三个字。呵呵!

所以后来看到那盆小辣椒,立刻拍照。有头有尾嘛!哈哈!

嘿嘿 said...

绿禾,

您就说我的网友——嘿嘿就是要这个刺青图案!再多赞几句,他肯定给你拍!

DeepC said...

日本人多數對人友善, 尤其是當他們在外地, 所以不怕.

當然給他看到時, 要讚美一下, 免他不開心嘛. :)

绿禾 said...

现在,我好像不肯定那是日文刺青还是韩文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