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白头翁唱歌


今 早,有一只白头翁站在我家门前的南洋杉上唱歌,唱得好动听。几乎每一天早晨,我都能听到白头翁的美妙歌声,但就是看不到它们在树上的身影。
昨天傍晚,也有一只白头翁站在我家门前南洋杉上唱歌,我对老公说:“奇怪,这白头翁这么晚了还在唱歌,少有哦!”
“它明天要去参加歌唱比赛啦!呵呵呵!”老公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哇!

                                                                  唱歌的主角
                                                            

                                                            这只白头翁不唱歌,呵呵!
                                                      















14 comments:

小路 said...

最近你家小鸟没有喜事?

绿禾 said...

它们已经没有来造窝了,大概找到更好的地方。不过,它们有常常来这里唱歌。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家风水好,练完歌后必得大奖!

小路 said...

它们已经把贷款还给你了,所以不用再喘中借贷了。哈哈哈 。。。

绿禾 said...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贵言!这白头翁从来没有来造窝,只是来唱歌罢了。
以前常常有花蜜鸟来造窝,现在不来造窝了,只是吃花蜜、唱唱歌。

绿禾 said...

哈哈,小路,你的现代文言文比543还棒!真可谓青出于蓝胜于蓝!

嘿嘿 said...

还不是在叫春吗!

师父,他们一直不停地在评论您的鸟!白头鸟哦,不可以叫春咩!?

哼!!!

嘎嘎嘎嘎嘎~~~~~

绿禾 said...

嘿嘿,你会听懂鸟语是吗?
怎么那么了解?
师父很少来这里喝茶聊天的,你说了也是白说!呵呵!

小路 said...

嘿嘿,你一定是刺错腰了, 诗姐,你说是吗? 哈哈哈。。。

武士衫好像打腿烫骨了。

小路 said...

师父很少来这里喝茶聊天的。。。

诗姐,你试试用美女的,看有没有笑,标题也要有吸影力才行。 这样,笑长就会不知不觉的走进你家了。哈哈哈。。。

绿禾 said...

小路,武士衫真的是教导有方,他是现代文言文的始祖,现在名师出高徒了!哈哈!

绿禾 said...

“诗姐,你试试用美女的,看有没有笑,标题也要有吸影力才行。”

没有用的,收不到的,他家没有我家的新雷达。

小路 said...

他家没有我家的新雷达。

我家有呀!他如果去我家,看到我家的雷达站发出有美女出现在你家的讯号,他会跑得比灰鸡还要快的赶到你家做客的。 哈哈哈。。。

绿禾 said...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