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请看这里!

早餐桌上。
“A! 我昨天在我博客放了一个‘鲜虾云吞面’的帖子,蛮多人来浏览的。”我一面喝咖啡,一面洋洋得意的向老公报告。
“ 也许大家都对吃比较感兴趣吧!” 已吃好早餐,正在看报纸的老公说。
“我也放了一个联合早报的新闻-----5000八哥闹乌节,还把我上次写的一篇‘八哥偷吃’也引进去。我重看那帖,觉得自己写得蛮有趣的。不晓得要这样才可以储存自己的博客?”我滔滔不绝。
“你可以把文章打印出来啊!这是最好的方法了。”老公说。
“啊,还有‘开口闭着口’在那‘八哥偷吃’的帖里的留言也很有趣!呵呵呵,他说。。。。。。”我口水多过咖啡的说着。
“啊!杨紫琼蛮像翁山淑枝的哦!还有那位梅丽尔扮起铁娘子也很像。。。。。。”我看着老公手中的Today封面人物说。
“你今天为什么这么多话,别说这么多啦,我在看报纸呐!”老公说。
接着老公忽然扬起手中的Today里的一张照片,笑眯眯的说:“A!请看这里!”
“哈哈哈哈哈!!”看到那照片,我真的忍俊不禁!!这么巧?
大家如果不明白,请看下面这张照片,是不是很好笑?



                                                             杨紫琼饰演翁山淑枝

2 comments:

开口闭口 said...

真好笑,连杂志编辑都觉得妳很。。。哈哈哈!

嘿嘿 said...

哇佬,您老公真的是借刀行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