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27 February 2012

烧焦了粥

中午,我坐在电脑前,刚玩完了farmville,准备shut down,要下楼去看看那锅金瓜猪肉粥煮好了没有。
忽然听到老公在楼下喊道:“ 哎呀,粥烧焦了啦!”
“惨了!快点关火!会焦得很厉害吗?我下来看!”我气急败坏的说,心想,怎么这么快就焦了!
下楼冲到厨房去,揭开锅盖一看,水全干了,幸好只是下面烧焦了一些。立刻把粥舀到另一个锅里,然后加水再煮滚。又把整块在粥里煮熟的猪肉拿来切片,再放回锅里。最后,加入一把金针菇,再煮一会,加点盐调味,尝一尝,味道还不错呢!
我盛了两碗粥,放在餐桌上。
”要不要开风扇,让粥快点冷?” 由于老公等一下要去开会,怕他赶不及吃。
“不会开冷气更好?哈哈哈!”老公不放过任何搞笑机会。
“哈哈哈!”我也觉得好笑,真是有惊无险,差一点没午餐吃。
吃饱午餐,我留在客厅看周星驰的“败坏之王”,老公看看时间还早,就上楼休息一下。
我看电视看到忘了老公要去开会,等到他穿好衣服下楼来,我才记起他要去开会。看看时钟,是一点二十分。
“你不是一点三十分要到达吗?这么迟了,那里来得及?我都忘了去叫醒你!”我替他紧张。
“ 奇怪,这么迟了啊?我睡醒时明明是一点嘛!”老公说。
“怎么办,要迟到了!到了,你要怎样向他们解释?”我替他担心。
“我会告诉他们我迟到的理由是:因为老婆顾着玩farmville,结果把粥煮焦了,所以迟吃午餐,所以迟到!哈哈哈!”老公不慌不忙的说。
“哼!你敢!别破坏我的名誉了!哈哈哈!” 他当然不会说了,我很肯定!

4 comments:

嘿嘿 said...

果然有人玩到烧焦三餐!嘎嘎嘎嘎嘎~~~

山城客 said...

又意外地发明一种食物了,叫烧烤猪肉粥。^^

绿禾 said...

嘿嘿,哈哈哈,我其实是花太多时间在写博客。那天farmville很难进,花了比较多时间。

绿禾 said...

山城客:
你说得没错,那天那块猪肉有一点烧焦,味道好像比平时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