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礼轻情意重

这两年, 我收到了不少小饰物。其中有手机挂饰、锁匙扣、书签、冰箱粘贴饰物等等。这些小饰物,里面藏着一份份真挚的情意。


                                             陈牧师昨晚送给我们的水晶葡萄手机挂饰


                                   陈牧师送给我们的水晶葡萄手机挂饰 (以闪光灯拍摄)
 
                                      
                                                 陈牧师送给我们的十字架手机挂饰


                                             教会送的刻有  以弗所书 5:16  的手机挂饰


大女儿送的小乌龟


                                                          教会姐妹送的韩国手机挂饰
                                       

                                                             侄女送的澳门锁匙扣
                                                         

以弗所书 5:16

《要 愛 惜 光 陰 , 因 為 現 今 的 世 代 邪 惡 。》




3 comments:

嘿嘿 said...

揽揽挂挂小饰物
叮叮当当大铃响

嘿嘿 said...

DeepC、非一凡、欣荻, 非常抱歉,因为Blogspot的自身问题,我在你们的博客留不了言。我自己的也是同样问题,改回以前这版本后,才能留下此言。我有给你们留言在我的博客!

谢谢绿禾给我借用留言板。

绿禾 said...

能给你借用留言板,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