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保健之旅

今天温馨团契去保健促进局(HPB)参观。首先,我们在李文龙先生的指导下,做了一个小时的椅上健身操,之后,我们购买4元的光碟配套。接着,我们去参观保健展览,并测量血压。一测之下,我的血压连续三次读数竟然高达156/80,158/88,173/88。天呀!我以往血压都是130/80,怎么忽然升到这么高,会不会下一刻忽然中风倒下?我开始担心起来了。
回到教会,老公立刻载我去看医生。测量结果,是140/80,140/88。
医生说是偏高,但不必服药。以后最好减少盐份摄取量,多运动及减轻体重。
我想,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小心饮食,少吃零食,多做运动,以恢复正常血压。
























                                                                                 赠品

                                                                              





 








2 comments:

嘿嘿 said...

运动后马上测量,血压一定高的啦!

多喝温白开水,别喝冷水!

绿禾 said...

谢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