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Sunday 12 February 2012

最后一张厕纸


今早,大解之后,发现厕纸用完了。赶快打开身旁的橱门要拿新的纸卷,怎知,却拉出了一个装厕纸的空塑料袋。幸好橱里还有几包纸巾,否则真是不堪设想!因为我用的是二楼房间的厕所,而老公正在楼下看报纸。
“喂,怎么厕纸用完也不補放新的?” 我从厕所出来,赶忙下楼去拿一袋厕纸上楼。
“ 哎呀,刚才太匆忙,忘了放。没有纸,你可以喊我啊!”老公说。
呵呵,老公,你怎么可能会听得到?你以为你有千里耳吗!

7 comments:

小路 said...

哈哈哈。。。还好你不是在无人的公厕。

绿禾 said...

小路,我出门一定有带纸巾的。而且我很少在外面做那回事的。

绿禾 said...

岁月留痕:

邻居应该听不到,因窗门都关住。

嘿嘿 said...

哎呀……
咦…………?
你们不觉得有怪怪的味道咩?

俺不“大喊”…… 跑啦!

嘎嘎嘎嘎嘎~~~ (渐弱……)


自言自语:
哈哈哈~ 小路抢先坐沙发,看来她真的好享受哦!


绿禾 said...

哈哈哈!嘿嘿想象力真丰富!我竟然发布了一则有声有色的博文!创了记录!

嘿嘿 said...

何祗!简直是色声香味俱全!嘎嘎嘎~~~

就看坐在沙发的小路的那股兴奋度就知道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

绿禾 said...

哈哈,嘿嘿,你也来写一则好了!看谁的比较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