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禾新天地

绿禾新天地
http://lv-he3.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5607.html

Monday 13 February 2012

情人节礼物

前天,我坐在电脑前写博客,大女儿手中提了个精致的小袋子,走到我面前:“妈,提前送给你,happy valentine!I love you!”那一刻,我心里好感动,好欢欣!
在女儿眼中,情人节是广义的,包括亲人和朋友。












12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你很幸福啊! 女儿好贴心喔!

绿禾 said...

哈哈,女儿是代父送礼!老公情人节就喜欢吃,没浪漫可言。

山城客 said...

妳女儿真懂事!妳很感动吧?

在我眼中,情人节也是广义的,天下人都是我的情人,包括同性的,哈哈哈

开口闭口 said...

So sweet!

嘿嘿 said...

替您高兴!

cindyq said...

原来情人节是广义的!

提早收到礼物,绿禾一定是甜在心里,梦里也会笑咯!^^

绿禾 said...

其实,我是不想女儿破费买礼物给我的,因为我拥有的首饰已经很多了。
女儿就是这样,要表达她对我的爱。
收到礼物,当然是很开心。
我们可以在明天对家人或朋友说一声我爱你,或送他们一份小礼物,让他们知道我们是多么在乎和关心他们。

DeepC said...

你女兒真乖巧!
節日快樂! :)

绿禾 said...

谢谢DeepC,情人节快乐!

543 said...

为何此刻543尚未收到什么情人借礼屋呢?矣。。。

绿禾 said...

sfm:

你应该先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嘛!那有女朋友先主动的!还有一个半小时,快点捉紧机会!可以打电话啊!

嘿嘿 said...

绿禾,

他在仙你的啦!他的确是没有情人,但是有大老婆陪他哈比挖冷蛋!不信?问问俺师父、小路,快点!嘎嘎嘎~~~